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YLE>>正文
YLE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剑桥少儿英语(YLE)考试口试考官培训工作在我校顺利进行
    2018-01-25 09:42  

    为确保剑桥少儿英语考试(YLE)甘肃省唯一教育部直属考点考试的顺利进行,通过前期申请、在学院周密的协调与安排下,2018年1月23日至24日,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中国区总培训官、首都师范大学任真教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中国西部地区培训官、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口试培训官、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硕士教育中心主任白丽梅教授三人亲临兰州财经大学,在段家滩校区4楼语音室为我校32位口试考官进行了一天半,为期10小时的口试考官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三个阶段: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介绍、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三个级别考试流程介绍、剑桥少儿英语三个级别考试口试模拟评分以及定标。培训结束后,三位培训官回答了参培口试考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分享了口试考务经验。    

    本次培训活动在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总体安排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外院学院细致的安排与组织下,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并将会为2018年3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在我校的首次开考打下良好的基础。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中国区总培训官、首都师范大学任真教授介绍YLE考试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中国西部地区培训官、西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进教授讲解考试流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