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YLE>>正文
YLE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2018年3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圆满结束
    2018-03-19 15:02  

    3月17日,外语学院在段家滩校区顺利举行了2018年3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作为甘肃省唯一的教育部直属考点,外语学院圆满的完成了首场考试工作。考试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  

    本次承办的是剑少三级考试,共有123名考生参加。考试分笔试和口试两场,共5个笔试考场、14个口试考场、5个候考室,以及按考场对应配备的两间家长等候室。考试配备了38位笔试监考及考务人员和14位口试考官。   

    作为首次承办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为了办出规模、办出水平,考试中心的考务教师投入了大量精力。在考前准备阶段,从组织考试报名、考场安排、考点布置到考务培训,考务教师尽力做好每一个细节。特别是在口语考官的选拔、培训和考务工作的准备上,大家做足了功课。1月23-24日,特别邀请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中国区总培训官、首都师范大学任真教授、剑桥少儿英语西部区考官培训负责人(RTL)曹进老师到段家滩,对32位优秀老师进行长达10小时的封闭式剑桥考官培训。3月10日,口试考官组长(TL)白丽梅老师为即将参加剑桥考试的口试考官定标培训工作。而在考务工作的准备过程中,老师们更是细致入微,不仅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安排和准备考试的各项工作,还在考试举行的前一天进行了模拟考场的实战演练,以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3月17日上午7:10左右,100多名考生陆续来到考点,在考务工作人员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入考场。8:00,考试正式考试。在口语考试阶段,有的候场考生比较紧张,负责候考的老师和学生引导员便给予了很多鼓励,让小考生的心情顿时平静了许多,带着良好的情绪顺利完成了口语考试。百余位陪同的家长也安静耐心地在等候室等待。上午11:20,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全部结束,考生们带着或兴奋或喜悦的笑容走出考场,老师们亲手将每位考生交给了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随后,所有考卷及答题卡完成了整理、密封,并寄回北京。  

    考试的顺利实施得到了学校领导及学校宣传、教务、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2018年3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圆满结束,我们预祝今年所有的剑桥少儿英语考生都可以取得好成绩。  

    考务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