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外语考试>>YLE>>正文
YLE
 BEC 
 PETS 
 TEM-4&TEM-8 
 YLE 
 MSE 
    剑桥少儿英语简介
    2018-01-10 08:54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Cambridge English: Young Learners)是一系列极具趣味性、启发性的英语测试,专为小学生设计。剑桥少儿英语的考试内容以活动为基础,分为三个级别:Starters一级、Movers二级和Flyers三级,使学生们可以循序渐进地提升英语水平。  

     

    剑桥少儿英语一级(Cambridge English: Starters),又称YLE Starters,是孩子英语学习的开端。该测试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将孩子带入日常的书面和口头英语学习中。YLE Starters是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三个级别中的第一级,适合6–7岁学童报考。  

    剑桥少儿英语二级(CambridgeEnglish: Movers),又称YLE Movers,是孩子语言学习整体过程中继YLE Starters之后,进入的下一阶段的考试项目。该项考试推动孩子继续建立语言能力,在英语学习方面取得进一步进展。YLE Movers是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三个级别中的第二级,适合8–9岁学童报考。  

    剑桥少儿英语三级(CambridgeEnglish: Flyers),又称YLE Flyers,是孩子语言学习整体过程中继YLE Movers之后,进入的下一阶段的考试项目。该考试证明孩子日常沟通所需的书面和口头英语已基本掌握。  

    YLE Flyers是充满趣味性、启发性的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启发性的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三个级别中的最高级别,适合10–11岁学童报考。  

    剑桥少儿英语目前已推出机考版本,可在PC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上进行操作,给考试形式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机考版本正在香港、墨西哥和意大利以及越来越多的国家逐渐推行。  

    中国大陆地区在线报考网站:http://cyle.etest.net.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