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2020年榜样学习交流活动
    2020-11-30 11:38  

    2020年11月27日中午,外语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榜样学习交流活动。活动邀请2019年度五四表彰的“优秀团员”代表杨志琪、“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唐梅梅和“魅力团支书”代表李晓雅进行发言,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张楠主持,学院大一至大三团支部成员、团员代表共45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第一位发言的是优秀团员代表杨志琪,杨同学主要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平时的工作以及平时如何和其他班委配合工作等内容。接下来发言的是优秀团干部代表唐梅梅,唐同学就自己对于现在工作和以后工作做了总结和规划,并希望在座的同学对自己的工作也有合理的规划。最后发言的是魅力团支书李晓雅,李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团支书的工作经验和如何动员班上的同学积极参加活动等。三位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关于班级管理和学习、工作、生活的时间协调与规划方面的经验和感想,现场观众深受启发。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同学之间、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有助于各个团支部工作的更好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