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篮球年级对抗赛
    2020-11-17 11:33  

    2020年11月16日下午16:20,外语学院举行两场篮球年级对抗赛,大一VS大三、大一VS大二。

    第一场比赛开始,大一对抗大三。大三年级跳球争得球权。大三12号球员率先发起进攻,但在大一球员的严密防守下,大三12号球员突破上篮失败,随后被大一球员抢得篮板迅速进攻。于是大三球员开始防守,但对方11号选手却迅速运球攻入内线上篮得分,大三球员首节发挥不佳。上半场下来,双方比分差距逐渐拉大。随着裁判哨声响起,前两节比赛结束,大一年级比分领先。中场大三经过人员调整,战术安排,球员整体变得信心满满。比赛进入下半场,大三年级3号和10号球员配合发起快攻并连续得分。大三球员立马进入状态,然而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在12号球员的带领下,连续突破得分,个人得分兼和队友得分,稳住并实现了反超。大一球员在场上开始竭力追赶比分,场下观众奋力呐喊助威。奈何大三球员整体发挥超长,最终,这场比赛以34:46而告终,大三年级获得胜利。

    在大一与大三年级男生篮球比赛结束后,紧接着大一与大二女生3V3篮球对抗赛在17:30开始了。哨声响起,大二获得球权,王同学面对防守虚晃一下,直接出手,篮球顺势掉入篮筐,大二率先得分。面对大二攻势,大一同学立即按照人盯人战术开始防守,给予大二极大压力。大一在严防死守的同时开始全力进攻,大一熊同学发挥出色,带领大一年级击败大二年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