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20-12-03 10:54  

    2020122日下午,外语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党务秘书张彦翠、分团委书记王楠、专职辅导员郭文芳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院新任党委书记魏龙泽首次和全体学生干部的见面交流会,魏书记首先对同学们的工作和辛劳表示感谢,接着围绕学生干部怎样做好工作和怎样做好学生干部两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强调学生干部要先树立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并做好辛苦和受委屈的心理准备,同时,要善于在工作中思考和沉淀,要通过锻炼,全面提升言谈举止、待人接物、抗挫折能力等个人综合素养,增加未来就业的砝码。

    之后,魏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建议,第一,注重技能培养;第二,拥有健康的体魄、充沛的体力;第三,扩充知识储备,提高学业目标;第四,心胸开阔,不斤斤计较;第五,严于律己,始终鞭策自己。魏书记希望我院学生干部不管职位大小,既不妄自菲薄,又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补齐短板,真正在学生干部的经历中有所收获。

    最后,魏书记引用《周易》的两句话“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勉励大家,希望同学们刚毅坚卓、奋发图强、增厚美德,在四年中真正成长成熟起来,未来成为一个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