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行2020年英语演讲比赛
    2020-11-09 10:23  

    11月6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在知行楼206举行了主题为“Youth Power in Contemporary China”的英语演讲比赛。活动邀请校团委科技实践部英语角主任吴杨杨、我院学生干部王小敏、赵飞、张楠、史雯但人们评委。我院大一、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班级推荐,共有1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在一个多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的挥洒才情,侃侃而谈,她们充满激情的演讲,敏捷的思维及流利的口语水平赢得了台下评委及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最终,崔娜玮获得一等奖,董新宇、何生娜获得二等奖,张思兰、魏源、黄文君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营造了较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大家英语学习的热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