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党团知识竞赛
    2019-12-06 10:49  

    2019年12月5日晚七点,外语学院组织部在知行楼206教室举办了以“追寻五四百年梦,追忆建国七十载”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校组织部部长李梦博、校办公室主任何银、校宣传部部长马刚、校科技实践部部长张芃鹏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我院大一至大三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开场前,播放了各班团支书关于团支部工作的感悟分享视频。之后,全体同学奏唱团歌,比赛正式开始。知识竞赛分为乘风破浪、惊心动魄、我是大诗人、眼疾手快四个环节,包括选择题、填空题、英汉互译等多种题型,内容包括团史、团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们准备充分、应变灵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的精神。最后,19级商务英语二班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8级商务英语一班代表队获得二等奖,19级商英一班、18级英语班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检验和丰富了同学们党团知识储备,让大家共同了解、掌握了团史、团章,激励大学生坚定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