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行2019年“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
    2019-12-02 10:33  

    2019年11月29日晚7点,外语学院学习部在知行楼106教室举办了“声临其境”配音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外籍教师Reid、Eric和院学生会主席王佳静、院分团委副书记刘璐、校广播英播部部长刘云云、张志蓉担任评委,我院大一至大三的同学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大艺团爵士部的舞者们热情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之后选手们依次上场,用声情并茂的英文为视频片段配音,为我们展现了有别于原片的观感与乐趣,经过激烈而生动活泼的竞赛,最终第七组选手获得一等奖,第四组、第六组获得二等奖,第二组、第五组、第八组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之后,外籍教师Eric和Reid针对选手的优点和不足分别做了细致地点评。 

    通过这次比赛,极大地锻炼了选手们的英语口语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大家学好英语的决心和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