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学生园地>>正文
学生园地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开展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10:31  

    11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实践部开展了本学期第四次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实践部干事徐文慧、宋明霞、杜芋媛、桑乐乐、张芳娣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30,实践部干事作为志愿者准时来到凡尘安星机构,在老师的协调安排下,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上了室外轮滑课。在这节课中,志愿者们负责安全保障,每个人都牵起了孩子们的手,带着他们来到了公园的小广场。孩子们换上了自己心爱的轮滑鞋,开心的学习轮滑。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有秩序的带领孩子们进行轮滑训练,来来回回,孩子们有快滑的、有慢滑的,有的孩子即使摔倒了流着眼泪也依旧在坚持着。游戏结束后,志愿者帮孩子们换下鞋子、穿好衣服、收拾好轮滑鞋。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和志愿者的信任与感情,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收获了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