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2020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证书领取通知 
    2021-04-25 09:19  

    2020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证书已经可以领取,证书自领取日起在我考点保留半年,请考生及时前来领取,具体通知如下:

    领取时间:自2021年4月25日起,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领取办法:为满足广大考生需要,方便考生尽快取得证书,证书可通过现场领取、申请邮寄两种方式领取。

    一、现场领取。考生或代领人须凭考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领取。领取地址: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和平镇薇乐大道4号兰州财经大学致远楼410,咨询电话:0931-5252113,联系人:张老师。

    二、申请邮寄。考生可通过邮件申请邮寄,邮寄方式为EMS或顺丰到付;因成绩单证书属于特殊材料,遗失不补,请考生酌情考虑是否邮寄;申请方式:填写下图二维码中的“证书邮寄登记”,邮件中需写明“考试名称、考试日期、考生姓名、准考证号、邮寄地址、收件人、手机、电话、邮编”,并作出邮寄承诺。信息不全则视为无效。考点收到申请,审核通过后寄送成绩单和证书。咨询电话:0931-5252113,联系人:张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