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学习雷锋精神倡议书
    2021-03-05 14:27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的时节。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喜迎建党百年之际,现向我院学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二、学习雷锋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不攀比,不浪费,勤俭节约,自立自强;

    三、学习雷锋渴求知识、发奋学习的“钉子”精神,勤奋好学、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四、学习雷锋助人为乐,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团结互助;

    五、学习雷锋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服务社会的志愿者、校园文明的践行者。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雷锋为榜样,成为美德的传承者和优良品质的倡导者,争做文明合格的大学生,彰显当代青年的时代担当!

                      外语学院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