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2020年3月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报名通知
    2019-11-26 16:49  

     

    一、剑桥少儿英语简介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由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研发,在中国与教育部考试中心联合主办,专为激励少儿学习者的兴趣而设计,帮助学习者获取现实世界中的沟通技能,在全球获得了教师与学生的广泛支持,其有趣、色彩斑斓的学习资料享有盛誉。 

    二、兰州财经大学考点介绍

    2017年12月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成为甘肃省唯一的教育部直属剑桥少儿英语考点。本考点已经承担多年的剑桥系列考试,拥有32名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认证的YLE口试考官。2018年、2019年全年,本考点顺利完成了2500人次的考试,考务工作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三、考试等级和内容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共分三个级别: 

    Pre A1 Starters(剑桥少儿英语一级)

    剑桥少儿英语一级是孩子英语学习的开端,适合6-7岁学童报考。该测试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将孩子带入日常的书面和口头英语学习中。 

    A1 Movers(剑桥少儿英语二级)

    剑桥少儿英语二级是孩子语言学习整体过程中继剑桥少儿英语一级之后,进入的下一阶段的考试项目,适合8-9岁学童报考。该项考试推动孩子继续建立语言能力,在英语学习方面取得进一步进展。 

    A2 Flyers(剑桥少儿英语三级)

    剑桥少儿英语三级是剑桥少儿英语考试三个级别中的最高级别,适合10-11岁学童报考。该考试证明孩子日常沟通所需的书面和口头英语已基本掌握。 

    四、本考点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2020年3月28日

    考试地点:兰州财经大学段家滩校区(段家滩路496号)

    五、考试费用

    一级、二级、三级:465元 

    六、网上报名须知

    1、网上报名网址:http://cyle.neea.cn/

    2、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8日14:00至2019年12月17日14:00。

    3、本考点在报名网站中的名称:兰州财经大学

    4、收费方式:报名网站上直接付费 

    5、考生可根据需求选择报考和缴费。每考生每考试时间仅可报考一次,级别选择错误将无法修改和退费,请考生仔细核对报考信息,保证报考信息准确。

    6、考生获取准考证的方式:考生登录报名网站个人帐号自行下载准考证,报名网站将通知考生下载准考证的时间。 

    7、网上报名如有困难,考生可于报名期间9:00-17:00前往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致远楼410室,现场进行网上报名。

    8.报考考生可加入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咨询QQ群,群号:607387153(兰财大考点咨询群)。

    七、考点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931-5252113 

    剑桥少儿英语兰州财经大学考点 

    2019年11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