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我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举办商务英语大赛决赛
    2021-06-10 10:17  

    继商务英语大赛初赛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后,我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联手于2021年6月8日晚七点在知行楼302进行商务英语大赛决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指导老师姜洋、外语学院李莹老师、孙志婕老师、蒋秀凤老师、王楠老师作为评委。嘉宾为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国贸学院、外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及各部部长。

    从初赛中突围的多名精英,将于今晚一决高下!比赛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情景对话,嘉宾老师与选手进行对话,以此来考察选手的表达能力。从日常购物到谈及未来,青涩而不失精彩,与其说是比赛,倒不如说是各位选手同老师们用英语去谈生活百态的一次茶话会。第二部分是案例分析,屏幕上会出现一段全英文案例,选手们需用英语介绍该案例并进行评析,将近一个小时的评析,苹果、安卓等案例在短短几分钟内被选手们精心剖析,巧妙的词句,惊艳众人。最终,外语学院杨宁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最后是老师点评颁奖部分,两位老师分别用中英文对选手进行点评,并在最后祝愿同学们在英语方面能有所进步。随后,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商务英语大赛也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步入尾声。

    通过本次比赛,我们体会到了英语的奥妙,学到了英语表达的技巧,在轻松的氛围中,收获了课堂中学不到的知识,希望下一次能够有更多热爱英语的同学们加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