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让爱永流传

    ——外语学院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2021-06-02 10:03  

    为了引导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培养感恩情怀,2021年5月16日、23日、30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别组织大一至大三助学金获得者前往甘肃省新阳光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累计参与120余人。

    天气晴朗,同学们到达时看到爷爷奶奶们在户外晒太阳,大家便和老人们攀谈起来。在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的同学帮忙搬运行李,有的同学帮忙摆置房间桌椅,还有一部分同学帮忙扫地拖地、打扫卫生。忙完的同学在小广场上与老人们一同交谈,老人们也很开心的跟我们讲述了他们在老年公寓的生活状况以及他们的日常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懂得感恩、回馈社会的意识,认识到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以后,我们会更多地参与这种志愿活动,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