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07-02 08:58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为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外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7月1日早上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雄壮的国歌声响起时,全体党员立即起身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冉冉升起;10架歼-10战机组成“71”字样呼啸而过,党员激动的挥舞手中党旗,爆发阵阵掌声。通过此次集中观看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接受了爱国爱党主题教育,重温了光荣的革命历史,也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始终与人民血脉相连,凝聚起共创伟业的磅礴力量。

    在观看大会直播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新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为新发展的25名党员配发党徽,同时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在杨志琪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庄严的宣誓,洪亮的誓言诉说对党忠诚的承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赵飞同志表达了对25名新同志的期望,希望新党员同志将入党誓词牢记于心、终身践行,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与此同时,其他党员同志也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将入党誓词铭刻于心,终身践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久久回荡。

    宣誓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对支部新接收的党员同志表示欢迎,勉励新党员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希望新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