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陈静为外语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2021-06-16 16:12  

    6月15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百人宣讲团成员、校纪委书记陈静为外语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主持。

    报告会上,陈静以《风景这边独好—谈西方民主政治的困境》为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围绕伟大的抗疫精神,讲述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他从苏格拉底事件到英国的公投,谈西方民主的弊端;从美国枪支的控制,谈资本主义社会存在的诸多问题。通过对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制度的比较过程中,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无比正确,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强有力。陈静书记的报告语言凝练,内容丰富,实例与理论紧密结合,生动鲜活。

    魏龙泽总结到,陈静书记的宣讲言简意赅,通过自己的理解,给大家上了生动地一堂党课,增强了我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通过本次宣讲,让大家能够真正地把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周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升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为国家贡献我们自己应有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