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学校纪委书记陈静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工作
    2021-06-07 16:36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6月4日,校党委纪委书记陈静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副院长张璐及党委副书记田瑞玲同志陪同。

    首先,陈静书记一行参观了位于学生公寓三号楼406室的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爱心书屋,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向陈书记介绍了爱心书屋基本情况,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致力于“营造读书氛围,感受书香文化”,希望以“让同学们在传递爱心的同时,感受读书的乐趣”为出发点,以“分享”的理念做“公益”,把爱心书屋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新样板,党史学习的新模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普及,在传递爱心的同时,营造读书氛围。陈静书记表示,爱心书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阅读的场所,让他们可以体验到阅读快乐的同时养成读书的习惯,更重要的是,在这里同学们可以相聚在一起,彼此分享、彼此鼓励,书屋俨然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处阵地。陈静书记对爱心书屋的环境氛围和特色活动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随后,校领导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同学们都是来自哪里?”、“是否有考研的打算?”、“是否提交入党申请书?”、“任课老师是否要求背诵?”、“多久和家里联系一次?”每到一间宿舍,陈书记都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他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继续深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陈静书记表示,开展学生工作,必须要走进宿舍,要更加重视学生宿舍建设工作,将学生工作的各个主阵地都做好做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