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考研-本科学生又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外语学院马永强老师专题讲座
    2021-05-24 15:03  

    5月21日,我院组织举办了主题为“考研-本科学生又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的专题讲座,讲座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主讲人为外语学院在读博士马永强老师。学院2018级有意向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马永强老师开门见山,以和谐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马老师现身说法,从自己说起,说到自己成长以及为什么他可以一直专注于语言学的研究。其次讲到如今社会对本科生的需求量与对研究生的需求量的差距,希望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如今的地位,让同学们知道不足,力求上进!最后讲到考研的重要性,考研的利弊与当今时代对研究生的需求。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看到了身为本科生应当做什么,应当以什么为目标,让学生们明白了学习不是唯一出路,但却是更好的出路;考研不是唯一途径,但却是最实际的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