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陈静书记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4 10:40  

    6月3日下午,我校纪委书记陈静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和平校区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行。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共14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党建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学生管理工作和就业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院近几年所取得成绩、发展面临的困境,亟待解决的问题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会的系部主任、中心主任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陈静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做记录并于大家进行交流,及时解答疑惑。他对外语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大学外语教学的重要性,指出要开动脑子、创新思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表示学校十分关心和重视学院的发展,学院的进步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会帮助学院逐步解决困难,希望学院能够积极谋划“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