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百年征程 初心不渝

    ——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文展


    2021-05-06 16:19  

    为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学习氛围,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4月26日-30日,外语学院在和平校区文化广场举办了“百年征程,初心不渝”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图文展。

    图文展分为四个部分,重点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一大至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的伟大历程,涵盖了历次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重要内容、历史意义以及党史图片背后的革命故事。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观看学习,让她们重温了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性。参观结束后,她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将老一辈革命先烈勇于牺牲、无私奉献、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精神发扬下去,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和专业能力。

    贾宁在参观中指出,本次图文展史料丰富、内容详实、脉络清晰,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开展红色教育、了解党史知识的好途径,要充分利用图文展引导全体师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蔡文浩指出,要组织更多的师生观看学习,提高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将学习党史化为努力工作、刻苦学习的动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图文展既是外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新尝试,也是一场红色的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起来,同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提高师生思想政治水平、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契机和引擎,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