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2021全国英语专业8级(TEM8)兰州财经大学考点考试圆满结束
    2021-04-25 16:37  

    4月24日上午,2021全国英语专业8级(TEM8)考试工作顺利结束。兰州财经大学考点共设10个考场,299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考前,学院对考试各环节的工作做了周密的布置,对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对考试组织管理和试卷安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同时,强调严格考生的考试纪律,确保考风考纪。

    考试当天,兰州城市学院副校长、甘肃省外国语言文学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姜秋霞教授,莅临考场巡视指导。全体监考教师坚守岗位、忠于职守,严谨细致、规范有序地完成了各个环节,表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整个考务工作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在外语学院全体考务人员的协同配合下,本次全国英语专业八级统测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