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召开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2021-04-21 15:20  

    4月2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龙泽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6名,实到正式党员52名。魏龙泽书记介绍了会议议程,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外语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兰州财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批复。随后会议依次审议通过了《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代表按照选举程序,有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履行了自己的民主权利。会议差额选举产生王小敏、王伟利、石静、赵庆龄、姚昌义、高频等6名同志为我院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整个大会选举程序严格规范、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精神要求,同时也激励全院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