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开展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2021-04-20 15:18  

    2021年4月19日上午,外语学院与星火教育就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在致远楼411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星火教育佛山分公司个性化业务中心负责人胡斌、星火教育佛山分公司招聘经理李香岩等一行人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在与企业负责人胡斌的交谈中,魏书记了解了该公司多年与我院合作,认为我院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在被问及公司对应聘者有何要求时,胡斌认为每一位应聘者具备扎实的专业技能是必不可少的,与此同时应强化学习能力,提高相应的职业道德修养。公司也十分看重那些正直坦诚,实干进取的高校毕业生。同时,魏书记也向企业了解了学生在实习期的待遇,当地物价水平、职务晋升渠道等方面的内容。

    作为一名企业招聘负责人,李香岩希望当今在校大学生在以后的求职与就业路上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要虚心学习、谦卑处事,切勿浮躁,努力成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