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分党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束
    2021-04-15 11:33  

    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建设社会主义信念,从源头上确保发展党员质量,3月26日至4月12日我院分党校举行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历时15天,共有入党积极分子30名参加了学习,主要采用专题辅导、视频教学、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进行。培训中,学院分党校邀请党委书记魏龙泽、甘肃省“陇原四有好老师”赵庆龄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为学员们现场授课,从生活、学习工作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讲起,聚焦党章、党史,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细则及程序,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通过系统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入党初心。

    同时,安排学员参与分组讨论,积极发言交流,畅谈体会。

    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学员集中观看《这就是中国》、“学习好党史这门课”,回顾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形势,在面对任何重大问题面前都能坚定政治立场。

    在培训期间,组织学员赴甘肃省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甘肃丰厚的文化底蕴,了解人类历史文明的发展,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

    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针对培训收获,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夯实培训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感到十分光荣,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针对性强,对于什么是共产党,为什么要入党,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立足岗位做贡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外语学院分党校持续深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发扬党支部的先进性,圆满完成了本次培训班的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