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
    2021-04-14 11:23  

    为更好地促进班级管理工作,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4月13日,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魏书记就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强调,一是要求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活动轨迹并及时向学院汇报,督促学生按时完成体温上报和归寝签到,严格遵守学校的公寓管理办法,保持宿舍卫生整洁,禁止存放和使用违禁物品。二是希望班主任老师要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鼓励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毕业班班主任同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就业进展和求职困难,为学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三是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就电信诈骗、节假日安全等事宜告知学生。四是做好奖助学贷的评选工作,务必公开公平公正,务必让每一位同学知晓,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五是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关心关注每一位同学,解决学生们的切实困难。六是要求落实好家校联系制度,利用值班时间同班级学生的家长取得联系,告知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及近况,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