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喜报!外语学院荣获“三好杯”男子排球赛冠军
    2021-04-13 11:32  

    2021年4月12日中午,“三好杯”男子排球赛冠亚军争夺战开赛在即,由外语学院对阵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双方队员正在紧张地热身,观众们早早聚集在球场两边,翘首期盼。我院党委书记魏龙泽和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也来到排球场观看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双方势均力敌,队员们互相配合、互相鼓励,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引得观众欢呼不断。第一、二节比赛中,国贸学院都以三四分的领先优势结束比赛。但我院的队员们顶住压力、顽强拼搏,终于在第三局扳回了比分,比分逆转,赢得第三节比赛的胜利。第四节比赛紧张而激烈,双方互相赶超、紧咬比分、难分伯仲,25:25,进入加时赛,最终我院率先赢得2分,拿下了这节比赛,双方2:2平。观众们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摇旗呐喊,为队员们加油助威。第五节比赛我院队员乘胜追击、愈战愈勇、势不可挡,开局便拿下4分,对方球员们一时措手不及、军心大乱,失误频出,最终,我们以15:3的成绩赢得比赛,荣获冠军。观众们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场上的球员们也发自内心的笑了,看得人热泪盈眶、激动不已。

    祝贺同学们的胜利!通过这场比赛,从落后、反超到胜利,生动表现了永不放弃、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大家永葆这样的奋斗姿态,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