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让爱来,让碍走

    ——外语学院参加凡尘安星蓝色登山行动

    2021-03-30 09:07  

    2021年3月28日,外语学院“暖阳”志愿服务队在五泉山参加了由兰州凡尘安星特殊儿童教育中心组织的“让爱来,让碍走”蓝色主题登山活动,我院34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早晨八点四十分,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五泉山广场,参加登山活动开幕式,之后高校志愿者们带着任务开始登山。我们在登山过程中收集了沿途的人们对自闭症儿童的祝福话语,历经两个小时,我们到达了五泉山顶,大家将写满祝愿的蓝色纸张折叠成纸飞机,和孩子们一起放飞爱与希望。之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进行了踢足球等多项游戏活动,放松身心。孩子们还表演了手语舞,表达了对全体志愿者们的感谢之情。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们早出晚归、一路奔波,虽然辛苦劳累,但是大家全力配合、毫无怨言、收获满满,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奉献自己、关爱他人,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