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2021年议会制英语辩论赛
    2021-03-22 09:07  

    2021年3月19日晚,外语学院在知行楼304教室举行议会制英语辩论赛,比赛主题为Think it, Argue it。活动邀请邀请到了学校英辩队的副领队裴芯苒、校英语俱乐部负责人刘畅、学院辩论队领队郭文菁担任评委,学院大一、大二学生观看了比赛。

    本场辩论由四队参加:正方两队,反方两队,每队两名辩手。比赛的辩题为Has social media has improved human communication?正方持肯定观点,反方持否定观点。由正方一队一辩、反方一队一辩、正方一队二辩、反方一队二辩、正方二队一辩、反方二队一辩、正方二队二辩、反方二队二辩依次陈述。辩手们思维活跃,积极发言,陈述己见,围绕辩题展开了深入探讨。经过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委评分,最终反方二队二辩19级英语班周凤仪获得一等奖,反方二队二辩20级商务英语2班朱佳、20级商务英语1班董新宇获得二等奖,反方一队一辩20级英语班薛点燃、蒋婷、19级商务英语1班吴珊珊、20级商务英语1班姚钰宸获得三等奖。

    本次辩论赛考验并锻炼了同学们的识辩能力、说明能力、逻辑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促进了同学间的沟通交流,较好展现出了英语辩论的魅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