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我校2021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考务工作圆满结束
    2021-03-22 13:24  

    3月20日,我校承办的2021上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在段家滩校区顺利进行,共有688人参加PETS三级笔试,274人参加PETS三级口试。

    本次考试是疫情常态化下由我院承办的第一个社会类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成立考试防疫领导小组,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考前周密安排。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做好考生验码、测温和考场预防性消杀,落实组考环节防疫措施,精心组织考务工作。监考教师、口试考官按时到位、认真负责,各项考务工作有条不紊,考场秩序井然,整个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圆满完成。

    考试期间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省教育考试院巡视领导前来考点巡视,检查考场和视频监控,指导考试安全有序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下PETS组考防疫工作受到省考院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我校作为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甘肃省的两个考点之一,充分发挥了为考生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