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7 12:56  

    3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贾宁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魏龙泽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F0B5

    魏龙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党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全员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当中。

    魏龙泽强调,作为高校的教师,学习党史一要带着感情学,带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情、对烈士崇敬的感情学,从伟大的长征精神、抗战精神、抗美援朝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等中感悟使命、汲取力量;二要结合实际学,要把学习党史与教育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引导,将党史融入到课堂中,讲活党的故事;三要规划积累学,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有计划、有重点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做好知识的积累;四要展望未来学,要通过全面学习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以古鉴今、以史为镜中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魏龙泽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学院工作、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守正创新、扎实推进,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