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复查验收工作
    2021-03-10 08:49  

    3月9日下午在石静院长的带领下,学院教学督导组长高频、大外部、英语系、商务英语系主任、大外部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开展了2020-2021-1学期期末试卷复查验收工作。在试卷验收过程中针对试卷评阅、成绩复核、试卷整理、试卷装订是否规范、批改、给分是否精准等方面着重进行了复查。


    经复查,学院大部分试卷归档材料均符合学校试卷批改、装订等要求,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有:一是任课教师对本班试卷分析及今后教学中的改进措施认识不够深入,分析不明确、不具体;二是个别教师调整判分处没有再次确认签名;三是学生考场签到表中未到场考试的学生签名处未备注具体原因。

    通过此次试卷复查工作的开展,学院及时发现了试卷制卷、批改、装订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石院长要求各系、部要根据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根据本次试卷验收工作情况,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和完善学院各级考试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本学期各项考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