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15:52  

    2021年1月14日上午,外语学院党委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汝俊、学校民主生活会第五督导组成员蔺振玲、李柄达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主持。

    会前,丁汝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严格按照8各方面的问题找差距找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谈成绩,只谈问题。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首先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也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认真抓好整改,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丁汝俊对本次民主生活作了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会议严肃认真、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班子要有谋大局的系统思维,凝聚教职工的集体力量,在教学管理和教书育人的目标上再上新台阶;二是努班子成员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修养,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三是在学院下一步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的工作谋划上,动作要快,要抢占机遇,抓好主要矛盾,对教职工多一些关爱,对学生就业工作要有耐心和毅力,全面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魏龙泽做了表态讲话,学院会按照丁校长的讲话和点评要求,针对会上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全盘接受,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举措,切实做好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确保民主生活会达到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