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全员绩效考核大会
    2020-12-29 11:50  

    12月28日下午,我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级全员绩效考核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出席会议,学校第三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并组织开展测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70余人参加了会议。考核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魏龙泽主持。

    魏龙泽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对2020年度我院在党建工作、教学水平、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学生管理等7个方面工作的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做了总结报告。魏龙泽同时做了个人述职报告,回顾了归去一年中,在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帮助下,团结协作,干事创业,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随后,院长石静、副院长张璐就2020年履职尽责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班子述职的基础上,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年度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亦达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2020年度取得的成效,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谋发展,听党话、跟党走,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谋划好学院的发展规划;二要讲团结、促和谐,新的领导班子要团结协作,从小处着手,向大局看齐;三要讲担当、作表率,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以身作则;四要讲服务、聚人心,深入师生中调研,改进工作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

    最后,魏龙泽代表学院表态发言,他说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努力抓住新机遇,勇于迎接新挑战,以改革创新和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