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2020级英语班举办第一期读书交流会
    2020-12-15 16:44  

    为了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丰富班级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20级英语班12月14日在修远楼216举办第一期读书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20级英语班班主任张彦翠老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小敏,班级学生辅导员李沂珊,以及读者委员会的4名同学。

    交流会上,赵雪雪、陈美静、马萍、蒋婷、马余、赵玉兰等六名同学分享交流了《罪与罚》、《目送》、《无情剑客多情剑》、《平凡的世界》、《社会契约论》、《傲慢与偏见》等作品的读书心得,她们不仅有对书籍中文字语言的感悟,也有结合自己生活经历的感言,让大家领略到了读书的魅力。王小敏、李沂珊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历和阅读过程中的体会。

    最后,班主任张彦翠老师结合自己的读书心得做了总结讲话,她说在网络全球化的时代,传统的纸质阅读有着其独特的魅力,能够让人更容易思考。要读书,更要读好书。她希望能够将读书会坚持下去,养成读书的好习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