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丁汝俊为外语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6 13:50  

    根据《中共兰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的安排,12月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汝俊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为外语学院师生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丁汝俊围绕统筹“两个大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的两个维度,结合自身的经历和理解,为外语学院师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五中全会精神,叮嘱大家要领悟新时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这些关键词。

    丁汝俊强调,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结合学院自身的实际,在“十四五”规划编制中,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拿出务实举措,做到既行稳致远又创新突破。

    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