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词霸争夺赛
    2020-11-23 10:28  

    为了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兴趣,外语学院举办了词霸争夺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外语学院承办。

    1030日晚,外语学院在知行楼306举办了词霸争夺赛初赛。活动共有146人报名,实际参赛114人。初赛以四级词汇为主,分为单词听写和英汉互译,最终40人晋级决赛。



    1120日晚,决赛在修远楼101举行,共有35位选手参加。比赛由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楠老师、张彦翠老师、剡科斗老师、王敏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形式为笔试,包括汉译英和选词填空两部分。英语专业和非英语专业选手作答同套考卷,为加以区别,专业同学卷面成绩乘以0.95的系数,最后整体按照分数排名进行评奖。经过阅卷评审,最终20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崔艺凡、王梅霞;二等奖:丘华静、柏俊男、刘利芳、杨露凝;三等奖:李淑格、谭雯婷、牛子凌、吕超凡、邢雅凝、荆慧洁;优胜奖:何生娜、韩奇轩、陶军杰、柳娟、徐钰蓉、朱建辉、付璐、杨慧敏。



    本次活动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搭建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注重单词积累的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有助于打造我院品牌特色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