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11-24 10:17  

    20201123日下午五点,外语学院在志道楼裙楼102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来自我院大一至大四158名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会干部赵飞主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楠老师列席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制定并通过了《兰州财经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章程》;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飞、路改娟;选举产生了出席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李柳毅、陈美静、范欣蓓、赵飞、路改娟;征求了广大同学对学院、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完善我院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体制,带动更多的同学关心、关注我院的团学工作,让学生代表们更好地参与到学院治理与监督中来,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责任意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