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丁汝俊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14 14:35  

    11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汝俊到外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语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外语学院党委负责人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做了总体的汇报。科研、教学负责人就科研、教学等工作方面做了细致的规划汇报。

    听取汇报后,丁汝俊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从办学规模、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办学条件等六个方面逐条做了细致地讲解,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重点强调外语学院要强化学科专业建设,充分结合“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思路,积极建设小语种专业,努力做好翻译硕士点的申报工作。他要求学院要明确“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理清工作思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学院的发展规划,为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