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我院各班组织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班会
    2020-09-08 10:3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召开“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班会的通知》安排,我院各班于9月4日至9月7日组织开展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呼吁全体同学自觉摒弃消费陋习,抵制铺张浪费,树立正确消费观念。学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的每个人加入到爱粮节粮的行动中来。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进一步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们尊重劳动、节约为荣的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家将切实把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落到实处,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继续开展“光盘行动”,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