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2020-07-02 17:11  

    7月2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彦翠主持。

    在支部书记张彦翠的带领下,集体朗诵并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总书记的深情寄语和殷切嘱托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党员,大家表示,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时正值期末考试的关键时期,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应该牢记党员身份,坚守信念。在会议结束前,与会的全体学生党员签下了《党员诚信考试承诺书》,表明各自坚守诚信品质的决心,为全院学生做出表率。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将亮出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