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2020-06-18 14:58  

    6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辅导专题讲座,特邀我院李强副教授担任主讲人,2016级已考取中国海洋大学硕士研究生的郝梅梅也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参加了讲座。

    李强老师首先从择校、专业选择、分数线等方面介绍了考研的基本情况,让同学们对学硕和专硕、统招及推免、国家划线和自主划线的区别有所了解。接着提出了备考建议,指出政治、英语、专业课的复习要分阶段、有计划地稳步推进。

    之后,郝梅梅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备考过程漫长而辛苦,在学习强度和心理压力上都是一种挑战。大家既要重视备考,又要劳逸结合,及时调整好个人状态,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姚书记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心,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合理择校,认真备考、坚持到底,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