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落幕
    2020-06-01 16:51  

    结合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部署,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兰财大教字(2020)8号)精神,外语学院于2020年5月26日—29日圆满完成了2020届102名学生的线上线下(含在线答辩的两名湖北籍学生)论文答辩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人才培养目标的关键环节。本次答辩工作,按毕业论文选题方向分为6个答辩小组。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程序规范,分工明确,有序开展各组的答辩工作。

    5月29日下午,学院举行二次答辩。一辩不合格、因一辩时间与研究生复试时间冲突等原因未能参加一辩的8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结束后,张璐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院答辩委员会全体会议,讨论并综合评定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成绩,确定关瑶瑶、刘璐、张莉、郑珑琳等4名同学的论文为外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