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2 09:30  


       

    4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线上召开了2020年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彦翠主持。



    支部书记张彦翠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安全观的重要论述,让国家安全意识在大家的心中生根发芽,让大家了解到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的重要性。



    随后支部委员崔玉带领大家学习《学校疫情防控知识问答》,让全体党员更深刻的掌握防控知识,做好自我防护。



    在王佳静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之后,同学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希望,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更应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支部书记张彦翠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政治意识;二是做好线上课程学习;三是做好自身防护,没有接到开学通知前不得提前返校;四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最后,支部副书记王嘉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