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9-12-09 1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年12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12号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彦翠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彦翠同志代表党支部向大家汇报了这一年的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进行谈心谈话和广泛征求意见的情况,同时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依次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和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了氛围浓厚热烈的批评交流,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张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查摆问题、筑牢防线,制定举措、落实整改,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具有显著的意义。她希望每位党员要坚持持之以恒地学习研究,在实际学习、工作中努力做到激发思维、主动担当、创新工作,将党支部积极构建成为团结奋战的战斗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