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庄严宣誓,为党终身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2019-12-25 16:25  

    2019年下半年,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了崔玉等20名预备党员,经上级党委审批,于12月24日在党员活动室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学生党员宣誓活动。  

    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王嘉俊同学的领誓下,崔玉等20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前,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贺花为他们佩戴了党徽。预备党员代表崔玉作了发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彦翠对活动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专业知识的素养;第四,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刻,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