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举办“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专题讲座
    2019-12-24 11:40  

    12月23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专任教师王敏在知行楼306教室举办甘肃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暨兰州财经大学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公益创业)竞赛专题讲座,我院大一至大二学生聆听了讲座。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共有两个并列项目,一个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挑);另一个是“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这两个项目的全国竞赛交叉轮流开展,每个项目每两年举办一届。王敏老师围绕竞赛简介、创业计划作品准备、创业计划参赛须知、创业计划竞赛历年回顾四个方面介绍,重点讲解了创业计划书的撰写要求。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的了解,促进了学生们对本大赛的重视度和参与度,为我院学生备赛作品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