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大安乡大涝子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19-12-23 16:3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与帮扶村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20日,外语学院党委、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共赴渭源县大安乡大涝子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外语学院党政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部分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我校驻大涝子村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大涝子村包村领导、大涝子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涝子村支部书记郭志伟介绍了大涝子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向忠分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就学习共建、帮扶共建、支部共建、作风共建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他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学科专业、信息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为脱贫攻坚提供电子商务支持、产业发展支持、教育资源支持;通过各类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体验式学习、志愿服务等方式长远谋划结对共建工作。大涝子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杨明鑫重点介绍了大涝子村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特别是兰州财经大学精准扶贫帮扶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闫向忠并为全体参会党员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结对共建活动在全体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会后,大家前往红堡子村、大石岔村、方家庄村、邱家川村看望学校驻村干部,并参观了我校精准扶贫帮扶项目——方家庄养殖场和邱家川榨油厂。 

    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开展,为我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搭建了新的平台,为基层党建工作开辟了新的途径。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采用多样的形式互帮互进,将结对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