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外语学院开展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
    2019-12-05 10:46  

    12月4日下午,外语学院实践部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凡尘安星志愿服务活动,部长王嘉妮,实践部干事李柳毅、朱涵琪、徐文慧、宋明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14:30,实践部干事作为志愿者准时来到凡尘安星机构,在老师的协调安排下,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上了科学音乐课。在这节课中,老师准备了瓶子、石子和水,志愿者们负责为孩子们分发瓶子和石子,带领孩子们按照老师的要求的步骤,将石子和水依次放入瓶子中,体会摇晃瓶子发出不同的声音。孩子们都被这神奇的瓶子所吸引,惊喜不已。接下来,我们带领孩子们去活动室玩游戏。孩子们的玩心也大发,他们很自觉的脱下自己的鞋子,开心的融入到有玩具的环境中。志愿者们有秩序的组织孩子们玩耍。孩子们有趴着玩、坐着玩的,他们形容自己说像毛毛虫一样驱动着身体,志愿者们也很开心的在保证了孩子们的安全下看着孩子们玩着游戏,游戏结束后,志愿者们打扫了活动室的卫生为保证孩子们下一次能够在更好的环境下玩耍。到了下午16:40,老师安排的任务已全部完成,大家也离开了凡尘安星所属社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也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大学生实践自我、提高自我、升华自我,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同时,提高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