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新闻园地>>新闻快讯>>正文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通知公告 
 学生园地 
    王亦达副书记为外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4:46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12月5日下午3点,学校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为外语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姚昌义主持。 

    王亦达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重点任务。报告内容丰富、结构严谨、重点突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全院师生深入系统地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引领作用。 

    王亦达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有着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密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争做学习全会精神、宣传全会精神的示范者。 

    最后,姚昌义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过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